The shock of shopee

昨晚嘗試把自己書櫃上架網拍平台,今天就被新台幣教訓了,還是我自以為最難賣掉的,人生就是不停的被打臉不是嗎?

大盤指數11126.23買進這兩本書,如果不是為了救濟我,合理臆測,是個初萌理財興趣的新人。

大盤指數11126.23一定要買書,我選Burton Malkiel、John Bogle、William Bernstein、Charles Ellis、Howard Marks...這幾個熟悉的名子,重複買也沒關係,之後拿來送,相信是禮重情義重。


以為最難賣掉是因為,比起information,它們比較像trash,一個flash,經常足夠把妳的錢燒成ash。

我的錢發生過火災嗎?這時候問問題,就太不禮貌了。

我賣了妳兩樣沒有用的東西,妳的錢,我拿去買The Investor's Manifesto,人生有緣遇見,欠妳一個道歉,比金融業真心的那一種:)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簡介Glasser,W.抉擇理論/現實治療(Reality Therapy)

監獄學第三份:戒護事故概述

監獄學第一份:監禁與受刑人